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的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的感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許多美麗的畫面常常開始於剎那,只需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題記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快樂的時候多呢,還是不快樂的時候多呢?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是不言而喻的。生活其實是無處不美好的,但要看你是否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去發現,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探索。

  秋風感悟

  背景:初秋,涼嗖嗖的秋風吹刮著天地萬物,一片樹葉在秋風中搖着。

  葉:拽緊我一些吧,我要掉了。

  樹:孩子,不要怕,下面就是土地,媽媽的懷抱。

  葉:為什麼會有秋天呢?

  樹:因為有春天的生機勃勃,自然就有秋天的萬物蕭瑟,這就是生活啊,孩子!

  畫外音:生活的意義就在於曾經擁有,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用感恩的心去面對,感謝苦難的人生,感謝坎坷磨練了我們的意志,感謝生活,給了我們這樣一份不同的人生,漸漸你會感悟到生活的美好。

  風雨彩虹

  背景:一個晚霞滿天的黃昏,奶奶與孫子漫步在郊外的路上。

  孩子:奶奶,郊外有什麼好玩的,那些花草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

  奶奶:孩子,你得學會用心去看世界,漸漸你會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石頭旁邊長着小花,大河浪里藏着歌聲,蟋蟀躲在石縫裡彈琴了,暴風雨後掛着彩虹……

  畫外音:生活中並不缺少陽光,只需你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體會,漸漸你會感悟到生活的美好。

  僅有的半瓶水

  背景:兩個旅行者頭頂烈日,徒步旅行在險峻的山上,兩個人的包中都只有半瓶水了,當他們都口渴時……

  甲:渴死我了,(順手摸出半瓶水),天哪,只有半瓶水了,漫漫長路,如何渡過啊!

  乙:哈太好了,我還有半瓶水,節省一點,夠用啦!

  畫外音:擁有感恩的心,感謝命運安排的點點滴滴,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漸漸你會感悟到生活的美好。

  感悟生活

  其實,生活給予我們很多。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發現,沒有用心珍惜。它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進入這美麗的世界,享受美好的人生;它給了我們健康的身體,讓我們健康快樂每一天;它給了我們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學會欣賞美好大自然,它給了我們敏感的耳朵,使我們傾聽種種感人的事迹;它還給了我們快樂、幸福……

  不要想雨天的陰暗,因為雨過天晴,陽光會格外燦爛。朋友,讓生活充滿了感恩的心情吧!它將成為我們前進途中源源不息的動力。

  初二:冷沫瑤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的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