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棉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教室的窗外,有幾棵木棉樹昂首挺胸聳立着,隨風向我們揮手。

  今年的木棉樹雖不如往年生長得那麼茂盛,但是還是將自己美好的一面顯露出來。

  春天到了,木棉樹脫去了身上的舊衣裳,穿上了春姑娘給予它嫩綠又火紅的衣服。早晨十分寒冷,但木棉樹依然伸出嫩綠的手臂隨風搖晃着,迎接着春天的挑戰。木棉樹那婀娜多姿的樹榦無不顯示出勃勃生機。我們在小學的時光里,一年比一年高,木棉樹也隨着我們一起生長。

  木棉樹的枝幹向左右伸開,彷彿也想聽聽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木棉樹的枝幹十分粗大,需要兩個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圍住樹榦,但是木棉樹身上卻有着大大小小的小點,非常尖銳。雖然木棉樹的樹榦上的枯黃的樹葉還沒有完全墜落下來,但是嫩綠的的葉子已經探出頭來。木棉樹彷彿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寒風中縮着自己的身體,不敢舒展開花苞,生怕自己會離開母親的懷抱。木棉樹的樹枝上不時停留着小鳥,小鳥成群結隊站在上面,吱吱喳喳着唱着婉轉動聽的歌曲,大樹爺爺也十分歡迎它們的到來,也隨着他們一起歡快地歌唱。

  夏天到了,木棉樹穿上了更紅更綠的衣裳,頂着熾熱的太陽。這時,木棉花已經完全開放了,彷彿一頂頂紅彤彤的小傘,為我們遮掩着火紅的太陽。孩子們一下課就喜歡跑到樹下去玩遊戲。

  正所謂“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以前那棵小木棉樹已經成為蒼天大樹了。

您正在瀏覽: 木棉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