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一瓶水是幸福嗎?在沙漠行走時會讓你明白。一個健全的孩子是幸福嗎?身患殘疾的人會讓你堅信。一個有媽媽關愛的孩子是幸福嗎?孤兒院的孤兒們會讓你懂得。 

  幸福有很多詮釋,但幸福絕不是擁有家財萬貫。這個只是虛偽的幸福。因為,錢買不到幸福。在沙漠中有錢買不到水;對於一個失去雙腿的人來說,有錢買不回活生生的雙腿;對於一個孤兒來說,有錢買不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好媽媽。 

  幸福其實很平凡。也許幸福就在我們的周圍。只是我們不懂得珍惜,有時我們還會去拒絕它。因為我們還沒有失去幸福還不懂得去珍惜它罷了。所以,我們要去抓住、擁有幸福。更不要去拒絕它了。 

  要問下“美食”是什麼?什麼是最好吃的。當你餓了,一碗飯。那就是美食,那就是一個幸福。冬天別人穿着棉襖,夏天別人喝着涼水,是幸福。 

  現在有個家是幸福嗎?我看過電視里印度海嘯。很多人無家可歸。也許他們就認準幸福就是有個家。當他們再重建一個家,他們也會幸福吧。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愛。如果有了朋友對你的關愛,媽媽對你的疼愛,別人對你的愛……那麼你就有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