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些話有人用過,有人說過,有人為實現他們努力過,有人為這些話感動過,幸福誰人不想擁有,幸福誰人不想永遠把它霸佔!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匆匆幾年間,我已從無憂無慮的小小孩兒變成了一個上高中的學生了。孩童時的幸福時時刻刻在我心間徘徊,

  經過幾年的學校生活,我明白了,幸福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他比我想象的更為美麗,更為讓人嚮往!時間告訴我:“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衫,不是遮蓋痛苦的工具,不是享受一時歡愉的美酒。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的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當你無助時,一點幫助就是幸福;當你悲傷時,一句安慰就是幸福;當你口渴時,幸福的甘泉會侵入你的心脾,為你帶來一絲的慰籍;當你孤單時,幸福是一封遠方的素箋,為你帶來一點關懷;”

  人們嚮往得到幸福,可又害怕在追尋幸福的路上跌倒,其實這種跌倒也是幸福,因為它可以幫你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現在,我深深愛着那蔚藍的天,那翠綠的森林,那金燦燦的太陽,那美麗的黃昏。他們靠自己爭取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我呢?我是那麼的不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是我把這本已脆弱的幸福摔的粉碎。在我這16年間所走過道路上,留下了我的家人對我無盡的愛,無私的幫助,留下了我的朋友們對我的關切的問候,是他們照耀着我前進的方向。而我因為自私和任性,不知多少次的傷害過他們,可他們依然放棄自己的幸福,幫助我找尋我的幸福。我為我的自私和任性懺悔,是他們讓我明白了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荊棘和坎坷的,在這漫漫的征途中,要給自己自信,要給自己勇氣,要給自己點亮一盞明燈,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走下樓,頭上又是一片蔚藍的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還是那樣的美好,這世界的幸福究竟是怎麼樣的呢?其實答案就在你眼裡,就在你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