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每當我用健全的雙腿、雙手,騎着單車哼着小曲上學時,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每當我座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認真地聽講,流利地回答了問題,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每當我扶起一個摔到的小朋友去醫務室時,不等他開口說“謝謝”,就像風一樣的跑回教室,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每當我考試不理想時,媽媽爸爸的安慰,哥哥姐姐的鼓勵,都讓我重新振作起來,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弟弟用雙手抓住了一隻嘰嘰喳喳的小麻雀;是妹妹自己動手做了一個可愛的布娃娃;是哥哥工作勤奮受到了表揚;是奶奶對爺爺一句?u寒問暖的話;是媽媽在爸爸工作勞累時,送去的一杯咖啡,一件保暖的大衣;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究竟是什麼?幸福是一種心態,一種感悟,一種體驗,一種付出,一種回報……幸福就是無處不在的氧先,滋潤着人心,幸福是一件大衣,給你無限的溫暖…… 

  朋友,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用眼去觀察,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生活處處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