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本書嗎?我在書里找來找去,卻怎麼也找不到。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件溫暖的衣服嗎?我在衣櫃里翻來翻去卻找不到它。難道幸福藏在我的寶貝箱里?但我這麼找也找不到!幸福會不會在我家門口呢?但我打開門后,它卻不見了。難道它會隱身?我雖然沒有找到幸福,但我不會氣餒,我會繼續找下去……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的眼睛雖然是心靈的窗戶,但還是不能看見幸福的,幸福只能慢慢體會。我想所有人都會有着屬於自己的幸福吧!幸福就是在幫助別人時的微笑,幸福就是在生病時爸爸媽媽陪伴在你身邊,幸福就是一家人和睦、健康、友好……

  總之,開始不怎麼幸福的人後來會比所有人幸福,因為我相信老天爺不會無情無義的!

  至於我小時候嘛!那時不懂事嘛!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