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中有一隻小烏龜,它在今天死了,這使我很傷心。我把它埋在了田野的泥土下面。自從小烏龜走了以後,我就回想起它以前在我家中搞笑的事情。

  小烏龜剛到我家的時候,它總是在我家中到處爬來爬去,它有時會爬出家門口,幸好那時被奶奶看見了,奶奶把它拿起來放進了水池裡。

  有一次冬天很冷,我在陽台上看見了幾道陽光射了進來。我當時在想:天氣這麼冷,小烏龜一定凍壞了,我得把它拿出來晒晒太陽,它就會舒服一些。我跑到箱子面前,把小烏龜拿了出來,沒想到,小烏龜還睡的這麼香!我拿着小烏龜來到了陽台前,把它放在了陽光多的地方,然後去書房寫作業了。過了很久,我終於寫完了作業了,來到陽台前,看到小烏龜的四隻腳伸直着,頭也伸了出來(平時的冬天小烏龜是不會伸出頭來的,因為很冷)顯得很溫暖得樣子。我看到小烏龜滑稽得樣子,捂着嘴”咯咯”地笑了起來,說:”小烏龜真可愛”!

  小烏龜,你走了,我很想念你,但願你能回來,請你下輩子再做我喜愛的小烏龜!

  初二:明明c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