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名叫“妮妮”,它是我最喜歡的“小夥伴”。 

  爸爸知道我最喜歡小動物,就給我買了這隻可愛的小烏龜。你看,一雙黑寶石似的小眼睛;身上背着一個重重的硬殼,就像一個武士的“盔甲”,上面有許多花紋;長着四隻腳,在地上爬行雖慢,但在水裡可是一個游泳“小健將”。 

  別人都說烏龜很膽小,但我家的烏龜卻很機靈。它一聽到腳步聲就把頭縮起來,但是很快就把眼睛露出來四處張望,如果看到是我就伸長脖子,高興地等待着一頓美餐。我知道它已把我當作好朋友了,我也很盡心地餵養它,經常給它洗澡。妮妮喜歡吃的東西很多:有蝦米、小魚、黃瓜皮、青菜葉等等,但它最喜歡吃的是蝦米。每次喂它吃蝦米的時候它總是狠吞虎咽,把蝦米吃得一粒不剩。可是這段時間妮妮不吃食物了。我很傷心,以為它病了,連忙去問爸爸。爸爸說:“現在天氣冷了,烏龜進了冬眠期,所以不吃東西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夥伴——妮妮。朋友們,有機會來我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