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出來散步,突然看見東華東超市旁邊有人在賣小烏龜。我走上前一看,便被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吸引住了,爸爸見我很喜歡,就給我買了一隻母烏龜,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魚缸,裝了一點點自來水,小心翼翼地把烏龜放進去。然後我偷偷地躲到牆角,悄悄觀察起來。這隻小烏龜有一個三角形的淺綠色的小腦袋,使人聯想到蛇的腦袋。它的腦袋上嵌着一對亮晶晶的小眼睛,旁邊還有兩條大紅色的條紋。每當小烏龜把頭伸得長長是,便可以看到它的腦袋後面打着皺褶的脖子,它的脖子可以伸縮,脖子伸長的時候,皺褶便舒展開來。烏龜的背殼很硬,象一副刀槍不入的盔甲,而且,它背上的殼還分成好幾部分,就象一幅中國地圖。小烏龜的四隻腳又粗又短,腳上有鱗片,每隻腳上都有好多個尖尖的爪子,挨到人可痛了,它的龜殼後面還有一個短短的、細細的,不顯眼的小尾巴,總是擺來擺去的,有趣極了。 

  突然,小烏龜發現我在看它,急急忙忙把頭、腳和尾巴縮了進去。過了一會兒,它見周圍沒什麼動靜,又偷偷地伸出了頭,“咕咚、咕咚”地爬起來。 

  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喜歡它的聰明滑稽、更喜歡它帶給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