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烏龜可招人喜愛了。它着一身綠色盔甲,好象穿着一套“迷彩服”。它的腹部是乳黃色的。它的小嘴巴張在頭的最前端,不仔細看很難看到。小烏龜的臉上有兩個小紅點,好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小龜的眼睛只有芝麻粒這麼大,卻很有神,四隻爪子很尖利,吃東西的時候一邊用爪子把食物抓住,用嘴拚命撕扯,最後把它咽下。每當它感到危機四伏時,他就立刻把全身縮進堅硬無比的“碉堡”里,一動不動。

  有一天,媽媽叫我帶着小烏龜出去玩,走着走着,鄰居家的大花貓不知從哪兒一下冒了出來,繞着小烏龜轉,它可能沒見過這個“小怪物”。小龜反應非常迅速,它立刻把頭和身子全部都縮起來,任憑花貓用爪子翻滾它,小龜就是一動也不動,死也不伸出頭來。花貓弄了一會感覺很沒趣,圍着小龜“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你這個小東西躲那兒去了?給我出來,我不吃你。”可是小烏龜還是雷打不動,最後花貓實在有點不耐煩,“喵喵”地走了。等到危險過去,它才把頭慢慢地伸出來,向四處狡猾地張望起來,沒有發現敵人時,就飛快的伸出腳爬起來。我看書上說:烏龜之所以能生存下來,靠的就是這種高度的警惕性和防守性。

  我望着小烏龜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