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試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之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終於考完了,至於成績我自己覺得應該算是還可以吧,但是對我那高要求的父母來說,真的算差了。考完以後,老師還說,會把這次考試的成績單複印三十份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帶回家去讓家長簽名。我實在不敢想象父母看到我的成績以後會是什麼表情。

  昨天放學回來,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並沒有答話,混混過去了。媽媽我還可以應付一下,至於爸爸我實在應付不了,所以我還是希望爸爸最好不要問起,但事實總是與希望相反。在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問:“超潔,這次期末考試考的怎麼樣啊。”我硬着頭皮說:“語文89。”爸爸的臉色由晴轉陰,我又連忙接上:“全班第一。”爸爸的臉色才有了好轉。“數學呢?”爸爸又問,我用蚊子大小的聲音說:“83。”我一邊說心裡一邊想:自己最拿不出手的就是這個數學成績了,爸爸不會罵我吧?沒等他再問,我連忙接下:“科學99也是全班第一,英語還沒改出來。”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才感到自己的聲音恢復了正常,爸爸點了點頭然後發表了一下他的意見:“語文成績第一不是因為你考的好而是因為被人沒發揮好才讓你佔了上風。”我聽了連連點頭。“至於數學,”爸爸嚴厲地說,“考得那麼差就是偏科了,你要好好的補一下數學。”我嚇得大氣也不敢出。爸爸接著說:“科學考得還不錯,你要保持住啊。”我還是點頭,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放下了。一吃完飯,我抓起書包就往自己的房間跑,我現在再也不想呆在客廳面對那兩張嚴峻的臉了。

  我在自己的房間里,把自己放倒在床上想好好的放鬆一下。想一想這兩天的考試讓我承受的壓力確實夠大的,每天就是在複習,終於考好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我閉上了雙眼,想休息一會兒,但我想的好像太簡單了,因為此是媽媽來了對我說:“超潔你看看你,為什麼別的同學數學可以考90多分你卻只考了83分呢……”我已經夠累了,還要聽媽媽數落我我心有不甘還嘴道:“為什麼我科學考了99別的同學不行呢。”媽媽一下子啞口無語,被我轟出了門外,其實媽媽的話也的確能讓我反思一下,但我也太累了,躺在床上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