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前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十“分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開學時,天天想考試,可惜那時越想越慢,簡直是度日如年。偏偏到了學期末,又爭分奪秒,和時間進行激烈的賽跑。看看離考試還有十天,而在這種緊張的時刻,卻像十分鐘一樣嗖的一下就過去了。在每“分鐘”里,我們都作者數不清的練習題,寫着數不清的作業,看着數不清的輔導書。越是希望時間再慢一點兒它就越快,苦的是我們這些學生呀! 

  在前十一分時,我還在書城“優哉游哉”的“閑逛”——買練習題啊!不一會兒,我面前就擺滿了黃岡密卷、北大綠卡、期末闖關、海淀考王、陽光作業、一課三練……就差把整個櫃檯買下來了。在十分半時,我又被緊急召回家中,接受命令——開做! 

  10“秒”的時間內,我又做完了4張數學,3張語文和一張英語。然後,一把抓起課本,背公式,定理,課文,單詞,句子,詞組,詞語,生字,概念……都是幾秒鐘的事,可見一寸光陰一疊書啊! 

  在最後十分鐘的號角打響前,我奮勇的埋頭苦讀。當十分的號角打響后,我更是加倍用功。看看數學,背背英語,做做語文。在那不大的桌子上已經看不到人,只能看到標明輔導書和練習題疊起的直插雲霄的“山峰。” 

  當——當——當—— 

  又一分過去了,我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不少同志已經被壓迫的起不來了,但是仍然在努力着!加油!我們要挺住啊!挺到最後一分鐘就解放了!隨着時間的推移,不少書已經被攻下,放回了書包,桌子上的書也奇迹般的不見了——被啃完了!剩下的時間則是最後衝刺以及小小的休息,回想一下課文,回復一下大腦的秩序。 

  老師來了,表示只剩三兩分了!有的抱着絕望的心情大聲呼救,有的帶着一線希望埋頭苦讀,有的靠在椅上悠然自得,似乎與他沒關係!而我,自然在重複着放鬆放鬆再放鬆啦! 

  “髮捲!”隨着老師一聲令下,試卷露出了猙獰的面孔……

您正在瀏覽: 考前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