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心靈開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開一扇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裡作用可能才是我們青少年進步最大的路卡。

  在寒暑假期間,我們青少年最反感的就是報補習班、學吉他等什麼讓我們上課的培訓。這樣會使我們在對着門愛好上鋪上一層魔都去的陰影。

  在七升八年級的暑假中,我獨自騎着車,肩上扛着一個數斤重的負擔,心中留着心痛和對父母的不滿。眼前那一個個美麗的景色變成了一片灰暗。那霧氣臉面的街道盡頭似乎有一頭猛獸在等着我的到來。

  到了補習班,在座位上着那一本本讓我厭惡又讓我精神振奮的課本,那些枯燥的知識源源不斷地從老師的嘴中跑出有猛烈地擠進我的腦袋。那一個個漢字、英文、數字像十萬大軍似的向我衝來,那一片片現代文、一串串英語單詞、那一行行數學的定理從天而降,終於我的精神支撐不住了,我的頭慢慢地低了下來,那一絲若有若無的鼾聲從我的鼻子中飄出。

  終於,我從睡夢中醒來,看了看錶,物理二字忽然閃進我的大腦中。物理可能是我在初中的八門學科中最喜歡的科目了。因為他的理論、知識在生活中就能體現的出。我又獨自一人迎着那快落下的夕陽前行。走着走着我就看見了一出車禍,腦中就閃出了摩擦力和慣性的知識和應用;開船在海洋中行駛時,想到這,我常常會想到浮力與重力的關係。學習在於興趣,對學習的興趣越高,就越渴望學習。學習與景色是同一性質,心情好看什麼都好,心理嚮往什麼就喜歡做什麼事。

  心理是我們心靈的窗戶,心理作用是我們中學生必須克服的一個問題,否則就會偏科或對學習產生反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薛嘯宇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開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