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雨歸來.追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雨歸來.追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別人叫你小荷.我卻,喜歡你名蓮.

  真是一個好地方呢.

  又歸來了,這下,似乎又不得安寧了.我是個讓人不安心的傢伙.

  心情又變得淡很多.再也沒有過去那麼暴糙了.

  陳文凡的文我們都要長大,覺得真對呢.

  是啊,誰都要長大.突然間的,懷念起了過去.喜歡回憶,一遍遍的回憶,最終,我讓放棄了.能夠釋然么,無法吧.

  獨自一人,去了SIX人組的我們都曾經常去的地方.我在追憶我們美好的過去.可是,獨自走上鐵軌的那刻,心裡,悲涼一片.終究,無法忘記啊.以為自己可以忽視,甚至不會在乎.還是會悲傷,甚至,無助.

  一路爭吵的話題,我們說好走到底.誓言的期限,到底有多久?永遠呢?到底有多遠?   慢慢清醒,一切,都終是淡淡甜甜的夢而已.心,一點點碎裂.總要,離開吧.

  有些話從來不急,一直都放在心底,總以為你會看仔細.而我們,都已離去.銳變,是為了化蝶飛,飛向那名為自由的天空.痛苦的纏繞,只為了解脫.卻不知,將心已纏瑞.所有的回憶,在夏天的夢境,一起奔跑的夜晚,在風中的甜蜜.究竟是自己的幻想,還是彼此的玩笑?

  夕陽,一點點的,海平線中墮下去,墮下去.

  突想起,殘陽如血.

  未曾有人覺,那是,名為悲傷的景.

  而我們的過去,我們的美好,都將如那夕陽,終於落幕.

  青春,張揚.絢麗.也有着名為年齡落下的傷口,在時光流逝的治癒中,消失.正因青春,所以,蝶才會飛翔於藍天.鳥,才能抗拒風雨.無畏的,勇氣.青春賜予的力量.年少,花未開.蝶卻已臨.所有的作為,所有的言語,都是青春遺落的氣息,會讓我在時光中明白.那些,一切,是季節的魅力.無論黑暗,無論風雪,都是.

  而這些,在回憶中,我們終究要長大.懂得,無知,都會過去.

  雨,

  晰晰漓漓.在雲開霧散的那刻,遺落的,是悲傷的痕迹在空氣中瀰漫,飄散.

  一切,便都那樣,沖刷而去.似,不曾存在過.

  時光,依舊繼續消逝.而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落雨歸來.追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雨歸來.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