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城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城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傷城淚 標籤:傷城作文

傷 就在這些天,在我小小的心上有了傷,傷痛壓的我喘不過氣,曾經一度以為只有愛情才會帶來傷,可是,沒有想到我被友誼這個東西傷的彷彿心被擠隨一樣的痛,現在我才明白,我太天真了,天真的很愚蠢,讓我自己都感到不舒服,我告訴一個人,友誼太假,不能過分,萬一過分,永遠不可挽回的傷會留在心裡,那個傷遠遠不止痛這麼簡單。有人說,痛了,累了,要找葯來醫,那誰是我的葯?

  城 在我居住的小城裡,發生了很多自己的事,在我在的學校我在的班裡在我的身上,不僅是友誼不回來,還有好多的事,讓我痛,讓我想要離開這個城市,尤其是發生那件事的時候,我好像身上的骨頭都被人抽下來,整個人癱瘓了一樣,相信大家一定也有很多像我這樣的回憶,也許你們有甜的,但是我的好像永遠是苦的,包括6歲的我去寄宿學校上一年級,在寄宿學校里,我被和我一個宿舍的5年級的姐姐欺負,這些爸爸媽媽從來都不知道,他們不知道我的床上的褥子被人抽走,床上只有一個薄薄的床單;他們也不知道我因為穿鞋的時候把一個姐姐的鞋踢倒而挨了那個姐姐一巴掌;他們也不知道在6歲的我的身上背負着每天把宿舍里那些姐姐不吃的調料啊,姜啊,吃掉,如果不吃就要挨打;他們不知道每天早上我都要打掃宿舍,如果有一絲塵土,就要挨打,那個時候的我,小小的腦海里整天瀰漫著挨打這個詞,真的很苦,直到我到了文化小學的時候,那是3年級,我所在的那個班是個不好的班級,但是班裡瀰漫的那種氣氛,讓我感到了愛的存在,這個愛一次又一次的溫暖我即將冰冷的心。 淚 想起了過去故事,我不禁的流下了淚,淚珠從臉上滑落,而現在的我,已缺少了一種叫友誼的愛,一種讓我難忘但又不發生在我身上的愛,不期盼降臨,只期盼讓我看到這個愛的存在,讓這個愛再次暖化我。

  PS:純屬不虛構,這是我的真實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傷城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城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