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瓶礦泉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礦泉水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瓶礦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一瓶水作文 泉水作文

  提起愛,人們多半會想到父愛、母愛以及友情,總是千篇一律。但卻鮮少會有人提及到陌生人對自己的的愛。而我現在就來說一說:陌生人的關愛。

  記得原來,我對陌生人並沒有什麼好感,甚至有些厭惡。因為在我原來的記憶里,陌生人是很令人討厭的,而且媽媽總說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搭理陌生人,因為陌生人接近自己就是想要傷害自己……所以如果那時你問我我對陌生人的感覺,我相信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出陌生人很討厭,很惹人煩等等比較傷人的話語;如果那時你問我陌生人會對陌生人友愛,關心和照顧嗎?我想我大概會很鄙夷的看你一眼,說世界並非如此簡單,你不要太純潔了……

  可是就是自從那天之後,我對陌生人的印象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以至於當你再問我我對陌生人的感覺時,我會從心底里升起大拇指,大大的誇讚一番;如果你在問我陌生人會對陌生人友愛,關心和照顧嗎?我會很真誠的對你說世間的真情並不少,好心腸的人畢竟還是有很多的,所以這世界充滿了愛,充滿了溫馨與關懷。其實只要你需要,你就會發現你的四周有很多手向你伸來,不要誤解,他們只是想要幫助你而已……

  那還是一個周末,我孤身一人踏上了回老家的孤獨旅程。上車伊始,我還高高興興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在上車前買的零食,看着大巴車上放的周星馳(星仔)主演的着名電影《長江七號》,心裡想即使一個人也不用害怕、孤單了。於是心裡一陣愉悅。

  可好景不長,過了沒多久,我便開心不起來了。這時胃部的絞痛一陣強過一陣,痛的我真想不顧形象,在地上打滾。該死的,竟然忘了自己暈車。我在心裡忍着痛一遍一遍的低語咒罵著自己。此時腦袋裡的眩暈使我痛苦萬分,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因為平時若是媽媽在身邊時,媽媽總會有辦法幫助我擺脫這令人心煩的暈痛。可此時卻只有我一個人,於是一種孤獨,無助,凄涼的心情湧上心頭,不禁鼻頭酸酸的,好想哭……

  但眼淚還沒流出來,胃部猛的一抽緊,剛剛吃的便又全吐了出來魂再一次成西歸去了,暈車的厲害使我一次次的嘔吐,連那黃膽汁都快吐出來了,使得我整個人都快伸出窗外了。我虛弱的躺在椅子上,想起以前媽媽總會在這個時候遞給我一杯水,讓我涮掉嘴裡的那種難聞味道,但現在,我苦笑了兩聲,又一陣……

  心裡真的是難受到了極點,早知道就不逞能了。就在這時,一瓶剛扭開的礦泉水橫空的出現在我的視線,我順着瓶子向那位遞給我水的好心人士望去,是一個喪失來歲的中年婦女,長相很普通,但她笑起來的樣子卻很溫柔,感覺很溫馨,就像媽媽一樣。我傻傻的看着她愣了……

  她把水塞在我的掌心,溫柔的說道:“孩子,涮涮嘴吧,沒關係的!”聽到這話語,我滿臉感激的望向她,幸福的接過水,剛準備說些什麼,突然那種感覺就又來了,我急忙把頭伸向窗外“哇哇哇”的就又吐了開來,突然一個溫暖的手掌輕輕地撫上我的背,有節奏的輕輕拍打着……就這樣,這位中年婦女在車上照顧了我一路,我在回家的車途中就那樣輕輕地倒在她的懷裡睡著了,等我醒來時,這位婦女早已不見了蹤影。還沒等的及向她說一聲謝謝。看了看手中的礦泉水瓶,心中不由得感嘆萬千……

  我和她只是一面之緣,甚至只是一個見過一面的陌生人,但她卻對正需要關懷的我伸出了援手,向媽媽一樣照顧着我。這難道不是愛嗎?不,它是。它是來自於陌生人的愛!

  東風四中初二:夢憶

您正在瀏覽: 一瓶礦泉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礦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