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陳英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陳英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拿下一片紅色的花瓣,向天空一扔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勞苦人的身邊去給他們一些食物填飽肚子的食物。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拿下一片青色的花瓣,向天空一扔說:“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飛到光禿禿的沙漠里去,把那片沙海變成美麗的綠林吧,讓那裡充滿生活的氣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拿下一片橙色的花瓣,向天空一扔說:“飛吧!飛吧!我橙色的小花瓣,飛向沒有關愛的小朋友的地方,變成一位富有的人,把這些小朋友接到家,讓他們的心中充滿陽光,永遠讓他們得到關愛。

  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我會拿下一片藍色的花瓣,幾天空一扔說:“飛吧!飛吧!飛到乾旱的地方去,給他們乾淨的水源,讓他們天天有水喝。”

  假如我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我會拿下一片紫色的花瓣,向天空一扔說:“飛吧!飛吧!飛到天上去,給掉隊的小鳥幫它們找到隊伍。”

  假如我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會拿下一片藍色的花瓣,向天空一扔說:“飛吧!飛吧!飛到天上去,看一看大海,讓海洋死了的魚又活過來。

  最後一片我會讓殘疾的人變得健康。

  老師點評:

  英豪,你用流暢而優美的語言分別寫出了你的七色花是如何幫助別人。文章思路十分清晰,真是讓人一目了然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陳英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陳英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