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七色堇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七色堇花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做這那樣一個夢:在一個初冬的早晨,外面的楊樹上掛滿了七色堇花,紙鶴在風中搖曳,粉紅色的花映襯出了一張帥氣的臉…… 

  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概念吧! 

  一個淺淺的笑容 

  一個簡單的問候 

  可以溫暖一顆沮喪孤寂的心 

  …… 

  就連這簡單的幸福,我卻從來沒有擁有過 

  …… 

  我擁有的是滿耳的嘮叨,滿目的鄙夷,其實誰懂我的心,有誰曾在乎過我的感受。 

  我想擁有簡簡單單的幸福,僅僅是受傷時的一個憐惜的眼神,痛苦時安慰的話語。 

  卻從來沒有擁有過,也不可能擁有過的妄想。 

  有人說過“看到七色堇花開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會擁有幸福的生活,一切一切的美好。” 

  在受傷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安慰過我,只有我自己蹲在牆角,委屈得流着眼淚,舔一舔流在嘴邊的眼淚,鹹鹹的、澀澀的。蹲到雙腿發麻時,失去知覺時,只好抱着自己流着眼淚,靜靜地睡著了…… 

  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我,內心裡卻隱藏着那樣一個冰冷的世界。 

  拍着桌子,大笑、吶喊的我,心裡其實比誰都難過,卻刻意地去隱藏着。 

  我就這樣地悲傷着、痛苦着…… 

  地球仍然照轉不誤,太陽仍然從東方升起、西方落下。世界上也許沒有任何人會為我悲傷…… 

  想到這些,不禁捫心自問:我這樣做值得嗎?不管為什麼,我是為我自己活着的。活,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快快樂樂的我,這種生活永遠是陽光燦爛;另一種方式是悲悲傷傷的活下去,這種生活是毫無意義的,猶如行屍走肉般痛苦。 

  打開窗戶,陽光毫無吝嗇地撒滿了房間,冰冷的心好象一下子融化了似的,暖暖的……髮絲掠過了我的臉龐,心情一下子開朗起來,我綻放出了由史以來最燦爛的微笑…… 

  生活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快樂一點不好嗎? 

  我會一直站在楊樹下,等待屬於我的七色堇花……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多一點耐心,幸福就在你手中,你會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不快樂的,也不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寂莫的,看看陽光和雨露 

心,更有一種無言的愉悅,恬淡自適的感覺…… 

  其實幸福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七色堇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七色堇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