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全世界的沙漠上都種滿大樹,綠得生輝,讓沙漠里的水源也要增多,人們就可以不用跑來跑去尋找水源。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全世界的爸爸、媽媽一天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去玩。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世界上的人類長一雙翅膀。那樣人類就不用花錢去買飛機票,想到那兒就到那兒。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讓農村的小朋友們都有一支用不完的筆,那樣就可以不用花錢買了。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殘疾小朋友都好起來,和我們一起唱歌,跳舞,讓我們有更多歡樂。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農村小朋友富起來,那樣就可以讓農村的人多有一些自己的東西。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地球小朋友的書包都可以變成汽車,那樣上學就不會遲到了。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讓它幫我完成這些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