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媽媽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歌詞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想必人人都會唱這首歌,今天,我想再次把這首歌送給她——我的老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嚴肅且嚴厲的人。儘管她這樣、甚至有時候打我,我有時候還是好了傷疤忘了痛,繼續不聽話。但是有時候,老媽也會對我很溫柔,在我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她會第一時間給予我鼓勵。

  一天夜晚,冷風嗖嗖,周圍除了我的腳步聲沒有其他的聲音。不知不覺的我加快了腳步,背着書包快速往家走。

  “喵嗚——喵嗚——”這時,一聲凄慘的貓叫劃破了這夜的寂靜。聽同學說晚上聽到貓叫又不好的兆頭,我的心一陣陣收縮。一不小心踩到一個東西,我嚇了一大跳,一看是塊石頭。

  不一會兒,到了那個為我亮燈的家門前,心裡不再害怕,安全和溫暖層層包圍了我的心田,使我的恐懼早已全部拋到九霄雲外。

  到了門口,我輕輕推開門,“回來了,廚房裡頭有飯,剛熱的,去吃吧。”我點了點頭,把書包放到書房裡頭,進了廚房,我問:“媽,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啊?”媽說:“怕你害怕,等着你。”我聽了心裡有一股暖流緩緩浸沒在我身體,眼睛頓時有些濕潤。每晚,都是那盞燈,那盞亮白的燈是我總背着滿滿一包幸福,輕鬆愉快地回家。

  一個個帶日而歸的孩子,那燈光已經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例如一杯溫茶,在冰冷的夜風中,唇乾口燥的我迫不及待地喝下去,全身暖暖的,唇齒間飄出那份清香,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不知不覺,又唱起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初二:假惺惺不是me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