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準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鐺,鐺,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習慣了跨年倒數。跟着熒幕上的明星們唱着歌,揮着手。

  徘徊於2007與2008中,心情好複雜。聽着08的鐘聲敲響,07的一幕幕不禁回蕩腦海。或許,我該忘了,忘了一切,屬於我的和不屬於我的。隨着07的最後一首歌,08的第一聲鐘聲響起,我知道,08年以前的一切都會隨着07的結束而結束。其實,也沒有什麼該留念的,因為,屬於自己的,始終留下,而不屬於自己的,就像一個過客,只是一瞬間,永遠不復存在。

  曾經答應過自己,要做一個陽光、自信的快樂女孩。實現起來才發現,原來想要快樂很簡單,但也很困難。可以用笑容瞞騙我的好朋友們,但是,卻怎樣也欺騙不了自己。

  07年,對於我,是轉折的一年。回想起來,真的覺得發生了好多事。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挺多心的,一件小小的事都會另我聯想到很多。有人說,我不再單純,或許吧,不過,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我還是原來的我,只是,我想要做快樂的我。我經歷了很多,失去了很多,我哭過,後悔過,挽留過;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不是自己的,勉強也不會快樂。收穫了很多,我曾經為此沖昏頭腦,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天真,比自己優秀的人,數之不盡。

  是的,我懂得了,我又長大了,但我還是原來的我。學會堅強,學會放棄。

  2008給我的感覺是騰飛。08北京,世界矚目的盛事,08年裡國家最大的喜事。

  不知算不算是懦弱,我不希望再為自己的2008設計什麼樣高要求的目標,那只是口頭的罷了,沒有任何意義。不再讓那白紙黑字阻礙自己的成長,我只希望,在騰飛的2008年裡,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在生活上、學習上,取得更大的進步。

  2008替代了2007,我不想再回憶和留戀些什麼。忘了吧,過去了。單純一些吧。2008,做一個簡單快樂的女孩。

  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準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