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以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抬頭看着天空,蝴蝶出現在了眼前。 

  又是一年走過接近一半了 

  時間過得真快 

  讓人不情願的跟腳步。 

  所有塵封的記憶,都隨風而飛逝。 

  或者我選擇遺忘是對的。 

  那些會讓我很壓抑 

  會讓我覺得痛苦。 

  穿梭林間自由呼吸着,尋找快樂的足跡。 

  對孩子而言什麼是快樂 

  我不願意去多想。 我慢慢在漸漸張長大。

  風吹過臉旁,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不知道遠方的你,過得如何。再忙也應該和朋友抽空聯絡下感情。

  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彷彿是一場夢 

  當夢醒來 

  我們才知道自己失去太多 

  不要在你寂寞時候想起我。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 

  我只是不知道對你說什麼 

  時間真的很殘忍 

  第一次覺得自己鬥不過它 輸了,失敗很徹底。 

  一直是我自己太過天真 

  總以為 

  我們會最好 呵。 

  可惜 我錯了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已早已遠離了我。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也許心會疼。 

  傻瓜。記住我其實不是堅強的,一直在偽裝自己堅強,千萬不要把我遺棄。 

  很小的時候,我聽過一句很美麗的話。 他們說:蝴蝶飛不過滄海。 

  到現在,我才明白,其實,不是蝴蝶飛不過滄海; 

  只是,當蝴蝶千辛萬苦地飛過了滄海,才知道,滄海的這邊,從來就沒有過等待! 我,就好比這隻千辛萬苦的蝴蝶。而你,就是這片從來不曾等待過蝴蝶的海。 

  我要試着去堅強 

  不讓你看見我的悲哀 

  就算世界動蕩不安 

  我還是會繼續燦爛 

  我 在 微 笑 . 

  -?H 此 而 已 

  在迷茫,困惑里,我再一次選擇逃避,自己真的好沒用的,一事無成,整天就知道玩,拿青春虛度,大人眼中,我好失敗的。這樣的失敗是誰的錯,自己心知肚明就行,好壓抑,我知道父母2個人都是為我好,可是我真的達不到他們的要求,至少目前達不到。不管我現在做什麼事情,我都是錯的,抓狂,手機上安靜着躺着一條短信,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聽自己的。我也想這樣,可是我辦得到嗎。好希望你們放我長假,幾年之類讓我獨自闖蕩江湖,不要干涉我任何事情,我現在還有時間,我自己也這麼大了,我有自己的思維,會替自己以後做打算的。拿借口說,我想自己去體驗生活,學習經驗,畢竟暴風雨來臨之前,平靜也很不錯,即使暴風雨來了,我也會學習水手,頑強的和惡劣的環境做鬥爭。我想學會獨立,畢竟我的未來很長,靠不了你們一輩子。這樣的借口聽起來很漂亮吧,我知道你們會說,一說起來,你那麼會說,但是怎麼沒有看到你做到這樣呢,是阿,在你們這樣的關心下,我怎麼會做得出來成績,反而讓我選擇逃離你們的視線,希望走得越遠越好,你們曾經說,你們知道現在的孩子都有叛逆的心理,我們了解,可是沒有想到你居然變得如此。究竟我變了么?對,我是變了,變得學會屈服,脾氣變得溫和,那是因為我選擇了沉默,我的一句話,十句話的反駁,我無言,也不知道說什麼。 面對那麼,我覺得世界的某個角落離我那麼的遠,我永遠觸及不了。和你們的距離也漸漸的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