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真的好難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的好難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整理舊書時,就經意間看到一本日記本。在書面上端端正正地寫着“郟安琪,二年級”

  這不是我剛開始寫日記那會兒寫的嘛,真想看看當時的我日記寫得怎麼樣。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輕輕翻開了第一頁:

  10月1日,天氣晴。

  今天是國慶節,大家都很高興,可我卻好難過,好難過,因為小花貓偷吃了爸爸買給我的金魚,我太生氣了,就打了小花貓一下,小花貓嚇得逃走了。我好可憐,小金魚沒有了,小花貓也逃走了,這下我什麼也沒有了,誰還來倍我玩呀?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看完之後,我不禁暗笑自己當年的日記幼稚得可憐,沒有排比句的氣勢和郎郎上口,也沒有比喻句的優美,更沒有擬人句的形象貼切,有的只是幾個用來用去的詞語。

  可當我一頁一頁翻過去時,心裡竟有種酸酸的味道。合上本子時我深深嘆了口氣。

  我當年的日記的確是幼稚,甚至有點傻,可是,你敢說我這篇日記上有半點摻假?答案是否定的。這篇日記上字字多表達了我當時的感受,雖然它沒說我當時的心理難過地像什麼,怎麼樣,怎麼樣。可是在這字裡行間,不難看出我當時難過的心情。

  而現在的我,寫的日記有幾篇是真實的?為了湊字數有時我還會莫名其妙地添上幾句話。對我來說,寫日記就是一件苦差事,心裡不想寫卻必須得寫。說得難聽一點,我寫日記恐怕就是為了交任務吧!

  以前,我什麼也不用想,看到什麼,想寫什麼,不用怕別人說,拿起筆就把這些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可現在呢?寫得不好,又怕別人笑,結果稿紙在地上“開了花”,這樣捧出自己的“得意之作”

  可惜,技不如人,於是抱怨身邊沒什麼題材,可我哪裡知道,我身邊到處是故事。

  有時,我又會雙手拖着下巴痴想,真的是我周圍沒什麼事可寫,還是我邊了呢?現在,我明白了。的確,我變了,我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又重讀了那篇日記,希望能找回當年我的影子。在讀最後一段時,我不禁加重了語氣:“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是呀,我現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的好難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的好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