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imeandagainiaskmyself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imeandagainiaskmyself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timeandagainiaskmyself 標籤:myself作文 meandmy作文 myschool作文 inmyhouse作文

眼睛突然澀了起來。那些話曾在我的世界里是那般頻繁的出現,可最終還是被大雪掩埋住,一點一點。在沒有星星的夜晚里,我回憶的主角總是你。好久沒哭了,還記得嗎?夢,那天我又在你的面前落淚了,我總是將我的憂慮埋藏在心底,展現給外人的一直是我最快樂,最堅強的樣子,也許我只有在你的面前才會露出我最脆弱的一面,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忘記過去。”這句話說來容易,做起難。一次又一次,我問我自己是否放得下你,我的心狠狠的痛給我看了,我不能。可能你我之間僅是一個玩笑,一場悲劇。  

 但我說過即使全世界都離開了你,我依舊會站在你這邊……  

 永遠……

您正在瀏覽: timeandagainiaskmyself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imeandagainiaskmysel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