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綿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山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綿山遊記

  不經意中聽着人們對綿山景色的誇讚,我不禁心動了,便在暑假裡踏上了這段旅途。

  兩個小時的奔波后,我與家人來到了介休市火車站,然後乘車到了綿山腳下。

  綿山的山路很像一條長龍,迂迴曲折。上了山以後,路越來越窄,真是小徑彎彎。

  在經過這段長龍般的山路后,終於看到了綿山。美麗的綿山對我的眼睛簡直是一種享受。看到美景,聽到了鳥在歌唱,聞到了山花的香味,現在的我真幸福。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使我暢快極了。

  自己彷彿也融入了這“仙境”之中,於是帶着輕快、期盼的心情,開始了美妙的綿山之旅。

  第一個景區是“大羅宮”。大羅宮高110米,層樓迭閣,青牆金瓦。身處大羅宮裡,香煙迷漫,耳邊還盪着清脆地魚木聲。走在其中,如步步臨仙境,步步升高。

  隨後我們來到了“水濤溝”,聽人們說綿山的風景都集中在了這個地方,果然,名不虛傳。它時而平緩,時而激湍,並在幾個地段形成近三米落差的小小瀑流,和周圍的青山、怪石、奇樹、山花相映成趣。行徑“捨身崖”至“抱腹岩”地段,仰望懸空棧道,猶如掛在半崖的搖籃,五龍墓諸峰如削,矗立天際,抱腹岩頂的喬松,孤傲入雲,猶如狷潔的介子。濺在大青石上的水花打到了我的臉上,真清爽!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一個又一個令我嘆為觀止的景點,我只能說一句:綿山果然名不虛傳。

  遊玩了一天,綿山的夕陽逐漸地沉了下去。白天的熱鬧景象,都隨着隆隆響響地汽車聲向山下四面八方駛去,車流也漸漸向遠方散去了。

  這次短暫的一日游,讓我飽覽整個綿山的美景,彷彿也讓我看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錦繡大地。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綿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