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小學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學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頭,轉眼間,歡快的小學時光已然過去,小學的日子,現已記不太清。喜,怒,哀,樂,如同水蒸氣般消失在空中,我獨自仰望藍天,懷念,小學的日子!

  天,無限大。始終聽不到他的回聲,沉默已久,只想知道為何事事都有終點,而不能一望無盡?

  白天,凝視着那一張張畢業時的合一昂,眼淚不禁無聲無息的從眼角無聲地滑落。看着那一張張美麗的笑臉,卻不知離別時的心酸,小時看到哥哥姐姐們哭着抱在一團,心中還不以為然,但突然身臨其境,卻又不知所措,眼淚,又在我臉上徘徊。

  晚上,躺在床上,抬頭望着契合的夜空,心中一陣凄涼,回憶起以前的時光,幾個孩子因一個矛盾紛爭不斷,不一會就有抱在一團,懷念以前的日子啊!是那麽的美好,那麼的天真!

  轉眼見已經初二,我們都已經覺得自己已經長大,可我們卻依舊幼稚,面對已經離別的老師,同學,怎樣也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他令我們感到窒息,想到同窗六年的同學轉眼間要天各一方,心中的觸動是巨大的,是悲傷的,回憶小學的時光!

  又一次仰望藍天,我笑了,我也曾想再當一次小學生,珍惜這轉瞬即逝的時光,去彌補以前的過錯與不足,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讓小學時光成為美好的回憶吧!

  懷念,小學的日子!

  河南鄭州中原區鄭州第七十三中學初二:董沛霖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學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