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懷念六四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懷念六四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細數這快樂的時光已經有六年了。這六年來,我們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生活,一起承受着老師的批評,誇獎……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是一些懵懂的孩子,只知道玩,只知道瘋。在操場上奔跑時,不曾想過有一天,我們大家會分開,會去新的班級開始新的生活:在默默思考時,不曾想過時光的流逝是如此的匆匆…… 

一眨眼,六年過去了,如今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將要離開小學生活,迎來中學時代了。這時,我們才明白,時光是如此的無情:我們才知道,它的流逝是如此的匆匆;我們才懂得,要珍惜時間。可一切都已無法改變,因為——時光一去不復返!過去的日子不再重來! 

  想到馬上要分別了,心中難免有些感傷,但請記住一句話——畢業后的這次分開只能帶走我們之間的情誼,帶不走我們之間的情誼! 

  永遠懷念六四班! 

  ——此致六四班全體同學

您正在瀏覽: 永遠懷念六四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懷念六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