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學習階段結束了,到了愉快的暑假,我除了完成每天的暑假作業之外,我還做些什麼呢?我看見小朋友都能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十分羨慕。我想:我決不做旱鴨子,要爭當游泳能手,我就要學習游泳!

  這天,太陽公公的心情很好,在天空展示着他無限的魅力,溫度瞬間就上來了,打着空調都有點悶熱,突然,妹妹說:媽媽我們去游泳吧!去上次那個沙灘,我還想堆沙堡,游泳我就差一點就學會了。無奈的媽媽看了看爸爸,爸爸便說:可以,但是不能去太早,必須等太陽下山再去,不然像上次一樣,曬死了,誰都沒心情玩了。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和妹妹就爬在窗戶上,目光炯炯的看着太陽希望他早點休息,時間過得很快,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我們已經坐車到了那裡,爸爸買完票,我們就沖了進去,頓時,一陣海風吹來,吹得我和妹妹赤裸裸的胳膊直打哆嗦,隨着人流我來到了換衣服的地方,而下面就是游泳的地帶,人很多,密密麻麻的。不久,我們各自換好了衣服,光着腳丫子跑了過去,二話不說就下了水,妹妹也緊跟其後,爸爸媽媽也處於不放心也下了水,妹妹剛開始,不敢游,只是用腳在地上走,她的樣子看起來很好玩,我也是個旱鴨子,不會游泳,說明白點就是根本沒有游泳地經驗,只是抱着這個游泳圈在水裡瞎搞一番,過了一會,妹妹終於敢把腳抬起來,速度也快了很多,練習中我也有了一些新經驗,不知為什麼水裡是溫的,而站起來就海風陣陣,吹得人直抖,泡在水裡,躺在游泳圈上,隨波逐流飄啊飄就上岸,十分舒服,就在這時妹妹居然要和我比賽,從媽媽這到爸爸那看誰快,我看見她那花臉,我就哭笑不得,突然,妹妹沒叫開始就遊了出去,我反映了過來也竄了過去,眼看我要到了,妹妹突然變卦,說:誰先到媽媽那誰就贏,剛才不算,還好到媽媽那有一段距離,我雙腳一蹬地,沖了上去,在最後的時間裡,我拼盡了力氣往前沖,就在這時媽媽好像和妹妹串通好了的,一下子向前幾大步抱住了妹妹,宣布妹妹勝利,我瞪大眼睛望着他們,這時,一個大浪襲來,來不及躲閃,一下子就推到岸邊,我把臉上的水甩了甩乾淨,又遊了回去,和妹妹打起了水戰,媽媽看了看天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我也點了點頭……

  就這樣這快樂的一天就過去了。

  初二:成功在於努力

您正在瀏覽: 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