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著夢想展翅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著夢想展翅飛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文謹此送給我自己在最迷茫,飄忽不定的時候,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放心吧,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人都有一個夢,一個美麗而又屬於他自己的夢,有些人的夢想,也許已經實現,現在正朝另一個夢想飛去;有些人也許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着,當他們實現以後,極有可能又朝着另一個夢想飛去。因為人生總是這樣:今天飛過這片海,明天又想飛過那片海。我也如此,現在我的一個夢剛實現不久,又有了新的夢想,現在也正努力着!

  我很清楚的明白,我現在想要實現這個新的夢想很難,對我來說,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不過,還有一年的飛行過程,在這一年裡只要我努力了,問心無愧地飛過了,我相信我是有可能實現夢想的,當你追尋夢想,飛行在一片大海的上空時,肯定會有風暴,大浪來打擊你,阻撓你,那千萬不要退縮,不要害怕,因為對於風暴,巨浪,逃避它,你只會被捲入洪流;迎向它,你卻獲得生存。如果因為懼怕這些阻撓,而不去試一試的話,那麼,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

  只要自己有了夢想,哪怕這個夢想離你很遠很遠,都要努力地去追尋,在尋夢的過程中雖然“明天”對我們來說是高深莫測的,但是我們必須得去面對它,無論“明天”的路多麼多麼的艱險,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闖,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在心裡也不要給自己留退路。當自己想放棄或退縮時,要提醒自己:“我都走了那麼遠了,那麼多困難都闖過來了,堅強一點,這離你的目標也不遠了,也只有‘背水一戰’了。”不管情形怎樣,總之放手一博吧!博出你一個人的精彩!

  放飛夢想,讓不懈的努力和堅定的信念成為我們堅實的翅膀在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里,向著夢想展翅飛翔!我相信,在我未觸及的彼岸,有一分成功的喜悅,在那兒靜靜的等待着我……

您正在瀏覽: 向著夢想展翅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著夢想展翅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