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森林裡,有一個快樂幼兒園。小白兔嬌嬌、小刺蝟鬧鬧和小烏龜叮叮都是新入園的小朋友。

  開學那一天,小白兔嬌嬌、小刺蝟鬧鬧一塊兒來到了幼兒園。孔雀老師拿了一本書,請他倆一起看。這本書真精彩,兩個小夥伴看得津津有味。過了一會,淘氣的的小刺蝟鬧鬧就動起腦筋來了:嬌嬌看得真慢,如果我一個人看,那多自在呀!怎麼趕走小白兔呢?鬧鬧眼珠一轉,悄悄地往小白兔身邊靠了靠,用屁股上的刺使勁扎了一下小白兔嬌嬌。“哎呀,好痛呀!”嬌嬌疼得大哭起來。

  “嬌嬌,你怎麼了?”小烏龜叮叮爬了過來。小白兔嬌嬌傷心地說;“鬧鬧用刺扎我,嗚……”

  “那又怎麼了!”小刺蝟鬧鬧滿不在乎地說,“誰讓你看得那麼慢了,我就扎你了,你能怎麼樣吧,你別看了,我都看不好了!”小烏龜叮叮說:“嬌嬌,你別和他一起看了,他太自私了,你還會被他扎到的!”“可是,這本書多好看呀!我還沒看完呢。”嬌嬌皺着眉頭很不情願。

  小烏龜叮叮說:“那這樣吧,我不怕扎,讓我坐在你們中間,我們三個一起看。”

  小白兔沒攆走,又來了一隻小烏龜,鬧鬧更不高興了。心想:哼,就你愛逞能,讓你也嘗嘗我的厲害。小刺蝟鬧鬧暗暗憋足了勁,像剛才那樣,趁着小烏龜不注意,狠狠扎了過去。只聽“咔嚓”一聲,鬧鬧背上的刺被堅硬的龜殼碰斷了。“哎呦”,鬧鬧摔了一個大跟頭,肚皮朝天,半天爬不起來。

  小白兔嬌嬌和小烏龜叮叮趕快把鬧鬧扶了起來。孔雀老師也跑過來問:“怎麼回事?”小刺蝟揉揉摔疼的後背,難為情地低下了腦袋。對小白兔嬌嬌和小烏龜叮叮道歉,叮叮和嬌嬌說:“鬧鬧,我們原諒你了,知錯就改還是我們的朋友

  從此,鬧鬧再也不欺負別的小動物了。

  二十七中初二:筱穎如影隨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