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徘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

往往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許多事情,但有些事情是需要深思熟略的,每個人都會徘徊,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其實,徘徊是因為我們心裡的決定不真實、不肯定,讓自己沒有信心。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勇敢的面對在徘徊中的自己,就不會讓自己失去信心、失望。人生中,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在任何地方,都會有自己會發生的事情,我們不要一遇到事情就心灰意冷,不要遇到事情就失望,時刻要對自己有信心。當我們徘徊,哭泣,是因為我們傷心,難過。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沒有感情,只不過他是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面具,又會有自己的一面鏡子,當我們每天戴上面具,去偽裝時,會發現其實有些人會離你而去,這時,你就會想,如果我們不偽裝,我們就會備受傷害。其實這種想法是錯的,如果我們不付出,會得到嗎?不會,那麼如果我們不偽裝自己,會有人喜歡你嗎?會!所以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會告訴你一切!我們每一個人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實當你向四處看時,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世界,並不精彩、並不快樂。於是你就會想讓自己的世界更精彩,更快樂,那就要我們熱心善良的對待他人,如果你對他人好,那麼他人也會對你好.反之,如果你對他人不好,那他人那雙明亮的眼睛也會感到你對他不好。人世間以和為貴,那我們身邊為什麼還會出現那麼多人打架,吵嘴,那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徹底的了解自己的世界,想讓自己在自己的世界活的精彩,就要付出。不要怕被傷害,心碎的傷口是可以癒合的,所以只要相信自己,你就會做到很多,相信自己,你就會贏得更多。

我們每一個人都聽過這首歌詞吧!“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就像歌詞所說,我們只有在徘徊孤單中才能堅強。因為在孤單中會發現自己很脆弱,當你堅強起來時,就會發現其實世界很歡迎你、朋友很在乎你、家人很愛護你、老師很關心你。這樣的我們才會活得更精彩不是嗎?

現在我的慢慢懂事了,明白了徘徊孤單中的堅強!

  初二:張雪凝

您正在瀏覽: 徘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