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春不徘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不徘徊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不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 早春作文

思緒留戀美景,而時光總是不快不慢的消逝,早春盡美,是那三月愕然銷魂花香一段暗暗的心醉。徜徉文史,盡覽那千年的孤獨一夢。回首,不堪年前孤注一擲空空的憂愁。妍容月痕迹,印出憔悴之美,美人之嬌,全是我歡愛的今宵。憂鬱走開,蔚藍不是空的相戀,春雨降至,清新只為愛來把你實現。忽見,你在東風橋頭,微雨是你輕柔,是你絲愁。諾小的愛,翹首看你綉丟,看你魂羞。忽見,我在月光樓邊,只是為你,只是為你,為你獨守空留。我愛何休?美人誰求?偷偷嗅透,東頭芬香,輕采瑰麗做我月光一束,做你暖春濃濃的景中情。 

  三月的前半段,是一種喜悅的延續,很久不在,在高考前的感悟。明明在冬預感,卻分秒倍受濃濃溫馨的心思激勵。慢慢長大,在一種日子中說這說那,和朋友談笑風生,是一種生活,又暗暗香魂,說紅紅的紅,又在晚上看妍妍的妍,回眸,是她的美麗,我的動心。還是在她身後,慢慢吞吞,裝作漫不在乎。她到教室,我在這頭望去,“監視”着她的單純,而她出來破綻着那種“陰謀”,又忙着探頭,一種弓形的身姿,竟是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早春不徘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不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