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是誰的誰之校園鬧翻天4 

  夏雪大步流星地走向公告欄,隨即走開,小聲得嘀咕了一句:誰這麼無聊啊!就又邁着步子朝班級走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完全不顧身後的閑言碎語,依然保持我行我素的作風! 

  “呵呵,早上好,夏雪。”顯然就是楔箐,全班似乎也只有她願意跟她交往,可是夏雪居然拒絕了,出乎大家的意料。 

  “嗯。” 

  楔箐對於夏雪不冷不淡的回答已經習慣了,所以也就無所謂地聳聳肩。 

  “嗯——楔箐,我真的不想在交朋友,你不用對我這麼好!” 

  “沒有啊,我對每個人都這樣!”楔箐再次無所謂的聳聳肩,只是不同於大家對你的態度,因為我知道一個孤立的人,肯定有段難忘的黑暗經歷,我,也曾遇過。 

  “那就好。我不想傷到你!” 

  “不會的,你放心。對了,你和劉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已經被夏雪打斷。 

  “放心,勝券在握。” 

  楔箐選擇把疑問留在了心底,一個上課睡覺的人考試考一百?她有點不信呢。但如同前面所說,這可能觸及她的傷口,所以不願意問出口。 

十天後—— 

  轉眼間,就到了決定勝負的時刻了,第一次單元考已經在籌備中了。不過,還得感謝學校工作效率高,不到兩個星期就把一單元教完了。 

  夏雪滿懷信心地踏入考場,只是平時她就很有信心,所以看不出差別。 

  “考試要開始了!各位同學請認真作答,切不可考試期間睡覺,這可是拿你自己的前途開玩笑。”監考老師見大家沒有異議,便開始髮捲。 

  “這次考試有難度,大家要認真對待!” 

  “知道了。” 

  可是同學們中的某些人是有口無心啊,行動與言語完全不符。激起了監考老虎四的憤怒。 

  “最後一桌靠窗的同學,請認真對待考試,現在才開始20分鐘,即使不會也要努力的發揮自己的水平,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老師,她上課就是這樣,你不用理她。”一個和夏雪同班同學的人對老師發起了同情心,他可不想再見到老師被同學打,還無處喊冤的事情。 

  “難道她就是和劉銘老師打賭的學生?” 

  “是的!” 

  這位監考老師不再發話了,當然也不再提醒夏雪同學了,因為……因為她對劉銘老師很有好感,怎麼說他人長得帥氣,也很有風度,誰不喜歡呢?暗地裡幫他一把,是理所當然的啦! 

  聽到這段對話,再見沉默不語的監考老師,夏雪便有了七八分的明了。看來又是一個被美貌所惑的老師,要教訓教訓她才行!夏雪從來都認為這樣的老師不配當老師。(偶也是這麼認為滴,西西) 

  PS:這個監考老師會遇到夏雪同學如何的攻擊呢?她又能否應對呢?欲知詳情,請關注第十二集!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是誰的誰(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