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九重陽——愛的濃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九重陽——愛的濃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九重陽——愛的濃縮 標籤:九九重陽作文 九九作文 重陽節作文 重陽作文

窗外,秋葉簌簌落下,時而被秋風捲起在空中飛舞,這泣訴的不舍絞起心頭一片悲傷,如果我能夠,我要寫下自己的懷念和感激,為外婆,為自己;如果有來生,我仍願您是我的外婆。--------------寫在重陽節懷念我的外婆。 

  小時候是在外婆身邊長大的。外婆也真不容易,多少個夜晚,外婆哄我入睡,又有多少個夜晚,外婆起床沖牛奶喂我。長大些后,忙着給我做各種各樣好吃的,哪怕小睡一會,也要細心的鋪好床,成長中總離不開外婆細微的關愛。 

  外婆是勤勞的,每天洗衣做飯,養花種草,針織毛線,為了這個家,不停的忙碌,也許,孩子們的笑聲就是她最美的夢。 

  外婆還是個愛乾淨整潔的老人,她自己總是體體面面,乾淨利索。家裡永遠窗明几淨,一塵不染,井井有條。 

  外婆熱情善良,鄰里關係很好,每一個來家的客人都會受到很好的招待,感覺像在自己家一樣,她是那樣的友好,平易近人。 

  她慈祥富有同情心,關愛所到之處,感動着許許多多的人;待人真誠,不說謊話,沒有半點欺人之心;天性嚴潔端莊,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偽;頭腦精確縝密,處理事情合情合理;清潔乾淨的風尚,是外表與內心的始終如一。 

  時間過得真快,外婆已經離我而去,懷念的傷感在心頭慢慢滋長。閉上眼,總會浮現外婆和藹的音容笑貌,這笑容不會隨着時間的流失而消逝,只會深深銘刻在我的心裡! 

  遠在天國的外婆, 

  您在天堂還好嗎? 

  您知道我們在想念您嗎? 

  您也想念您的寶貝嗎? 

  我們多想再看您一眼, 

  多想拉着您的手, 

  再叫您一聲外婆。

您正在瀏覽: 九九重陽——愛的濃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九重陽——愛的濃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