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準時響了起來。老師剛走出教室,班級里立即響起一陣陣喧鬧聲,真是“勝蒼蠅下凡,賽知了轉世”。快樂的浪潮差點兒將屋頂掀翻。

  男生逮着着點兒空閑時間,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聚在一起拍卡。對於這項活動,他們可謂是“走火入魔”了!

  “嘣嘣”彈卡的聲音像倒豆子,清脆聲的響聲不絕於耳。“Yes,我又贏了,哈哈。”瞧,男生那激動的樣子,如果把拍卡的努力的一半用在學習上,估計他的成績一定名列前茅。聽,那邊,“哎,怎麼又輸了”一個男生又在唉聲嘆氣。圍觀同學的喝彩聲此起彼伏。

  而教室另一端拍卡的男生,一會兒拍桌子,一會哈哈大笑,同學們的議論聲,吵鬧聲像在吵架似的,真讓人受不了。“哎,不知道這流行風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

  再看看女生,三五成群趴在桌子上討論着現在班上最“潮”的言情小說。瞧,一女生滔滔不決的講着,而在一旁的幾個女生也聽得津津有味,似乎這小說像磁鐵一樣把女生都吸引過去了。

  但在這熱鬧非凡的背後,也總有一些安靜分子,總喜歡在位置上看書,一副宇宙也毀滅也驚動不了他們的樣子。

  “叮鈴鈴”上課鈴又響了,快樂的十分鐘過去了。

  如東縣實驗中學六年級:叢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