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圍場第一小學學校 黃大鵬 

E-mail:hrpcsx@mail.china.com 

 課間十分鐘  

河北圍場縣第一小學三年1班  黃大鵬  

指導教師:王紅艷  

下課了,同學們從教室里涌了出來,來到操場上,玩自己喜歡的遊戲。有的玩跳繩,有的玩踢球,還有的玩打鴨子。我最喜歡玩打鴨子,看到他們正在找人,我也加入其中,我們分了伙。齊大林、張曼樂等負責打,我是中間躲沙包的。  

遊戲開始了,我在中間左躲右閃,跳來躍去。兩分鐘過去了,我們的幾個“戰友”紛紛下台,只剩下我還在“堅守”陣地。對手也不示弱,加緊了攻勢,在凌厲的“炮轟下,我也光榮的“下崗”了。  

該我們“攻擊”了,我們一邊打一邊喊,當沙包扔出去的時候,我們喊:“採花”,當他們接住的時候,我們就喊:“爆炸”,再歡快的喊叫聲中,對手一個一個地被擊中,我們贏了。  

輪我們上了,我們幾個事先約好,要加強防備,通力合作,每個人對付一個人。沙包在我們的頭上飛來飛去,都被我們敏捷地躲過去了。突然,對伙的齊大林狠狠地將沙包扔了過來,我一看來者不善,就猛地將頭低了下來,由於動作幅度太大,差一點摔了一個跟頭。我正暗自慶幸的時候,只聽見“哎唷”的一聲,不幸的是我的夥伴王遠被沙包擊中,沙包正打在王遠的鼻子上,由於對方用力太猛,王遠的鼻子鮮血直流。我們一下都慌了,有的說去找老師,有的說送王遠去醫院。這時,張曼樂說:“快,先給王遠止住血。”說著,他從衣兜里拿出衛生紙塞到王遠的鼻孔里。王遠的鼻子不流血了。我們又把王遠領到水房把鼻子上的血清洗乾淨。終於沒事了,我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上課鈴響了,我們都回到班級上課,這一節是語文課,學的是《小足球賽》一課,老師說,喜歡一項運動很重要,更重要是要發揮團隊精神,要有愛心。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學會關心別人。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