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林里的秋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里的秋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山林里的那點秋韻,很濃。 

  那點味道很是神奇,彷彿有了魔力,吸引住了我,跟隨着它,輕輕地緩緩地踱步——入那林間;沿着曲曲折折的小路走着,不用擔心找不到伴兒——什麼人?一陣腳步聲響在你身後;轉頭,沒有人,是風,秋天裡的風;呵!它是個小跟班,走到哪都有它的影子……喲!像這小滑頭,真似頑皮的娃娃,總愛在你臉上撓痒痒,“這淘氣鬼!”不由從心中發出笑來——它好像怕了你似的,開始靦靦腆腆的,跑前面去了……開始來膽了,遠遠又聽見了它悅耳的消音……多有趣的,秋日裡的風! 

  它又開始皮了,藏了起來,讓你找不到。你只好繼續走着,穿過那生長着風燭殘年的黃了頭髮的草的空地,穿過那未曾換裝的綠色灌木叢中;你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繞過了渾身都是針啊刺呀的仙人球,終於走入了樹林;一切,都很惺松的模樣;一切,彷彿都睜不開眸子…… 

  你可以看到梧桐之類的樹,還是跟往日一樣肅穆地立在那兒,又不知怎麼,你卻感受到它的悲傷。也許,它在為那翩翩的落葉送行;大地聽從死神的命令,慢慢張開了它的雙手,擁抱秋日裡即將離開的——葉;落葉們徹底失去了樹榦這個絢麗的舞台,以前的四季常青已成為了歷史。它們想在這人生的最後一刻畫上最後一筆,完美的句號,瀟洒豎立的感嘆號!它不顧一切地瘋狂地舞動着不死的靈魂,嘔出自己身體中流淌着的沸騰熱血!染燙自己的一生。染艷蕭條的深秋!……不能為這個世界留下永遠的烙印,只要有了剎那間綻放那片紅色光彩的一瞬間——足矣;輝煌了生命旅途中的最後一張寫照,只得慢慢等待人生中最後一趟火車……大地的葬禮……凄美的一幕,使得你我潸然淚下——只是,你又看到了。 

  山林中樹木后,有一片鬧得喜慶的豐收田野;農民們的腰間綁着一根毛巾,是用來積累喜悅的汗水的,瓜果飄香,碩果累累;一眼望去,遠處都是金光四射的浮動着海洋,麥浪滾滾,時不時耳邊蕩漾着打麥子清脆響聲……哦!不由讓人也想手舞足蹈起來,拜謝上天對我們的禮物……遠處還有一兩朵的小山,朦朧地被秋霧蒙上了一層潔白而神秘的面紗,真的有點貌似天仙的詩情畫意般模樣……告別所處的山野,在下山的路上,風藏不往腳了,跑了出來,抑制了許久,又繞着你舞蹈,繞着歌唱——所唱的歌,是最悲涼的,使你我心中對於秋日梧桐,紛飛落葉又引起心中的餘波…… 

  夕陽西下,伴隨着落日的餘暉,映紅了整片秋日。山林里的秋韻,很濃! 

  這是我以前的會員雲舞飛揚的作文,不是抄襲。

您正在瀏覽: 山林里的秋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里的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