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終於下雨了。”早上起床,我迎來了炎夏的每場雨。在十幾個冰淇淋之後,終於來了第一陣涼爽的和風。

  “今天會是個好天氣!”我高興地叫着,任風在臉上削來前去。我們決定去山頂采些野菜回來吃。

  乘着天氣還比較涼爽,我們踏上了前住山頂的彎曲小路。躍然有些濕潤,但也澆不滅我們的興緻。紅紅的太陽在雲朵後用半張臉對我們微笑。一路上,紅紅的玫瑰、金黃的夏菊,如陽似火的頂着烈日的石榴花,還有翠綠的金竹,都享受着溫和的日光浴。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從山頂舉目四望,彷彿在雲上一般,一場野菜爭霸賽也隨之展開

  我已開始便佔了上風,一把抓住一顆野菜,從根莖的地方掐斷,放進口袋,一把又一把,半袋子菜已經有了。妹妹也不甘拜下風,放下口袋,兩手一起,還別說,一會就趕上了我,我也不是輕易認輸的人,便也同她用同樣的方法,她那方法果真不錯,事半功倍啊!

  過了一會,剛剛的烈日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還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們連忙收拾了野菜,一路直線下山,剛剛到山的半山腰時就起霧了,此時還真有點那句“山色空濛雨亦奇”的韻味。

  到了晚上,我們終於吃到了美味的野菜,雖然來之不易。

  這真是暑假裡充實的一天啊!

  四川綿陽涪城區高新區火炬中學初二:唐英凱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