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

  涼風習習,花香縷縷,啊!醉人的秋意。秋風帶着絲絲涼意悄悄地,悄悄地來了;花兒帶着清香,默默地,默默地散發整個天地。這秋風,這花香,使我真有些醉了,闖入我夢境的,是綠城那絲絲秋意。

  哦,綠城的秋天是綠色的。寬闊的馬路兩旁,依然站着一個個高大而又威風凜凜的“士兵”,雖然已經添了幾片黃葉,可那翠綠的顏色依舊不減,彷彿“飽經滄桑”后顯得更加碧綠、更充滿生機了。

  哦,綠城的秋天是黃色的。我漫步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一株株菊花和一簇簇桂花競相開放。瞧那黃燦燦的菊花,盛荊吐蕊,盡露精髓。有的花瓣像老人的銀須。有的像彎彎的龍爪,有的像節日的禮花……婀娜多姿,美不勝收。看!一串串小巧玲瓏的米黃色的“風鈴”擠滿了整個枝丫,從遠處看去,就像是把把碎金撒在綠綢緞上。我把鼻子湊近哪些可愛的小花,花香純、清、沁人心脾。

  哦,綠城的秋天是紅色的。楓樹上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紅葉如同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在白雲中跳躍,映紅了天際。秋風瑟瑟,片片紅葉在風中抖動着,吹奏出一支綠城秋意的讚歌!不時,紅葉悠悠地落下來,給綠城鋪上了一條通往未來的紅光大道。

  哦,綠城的秋天是藍色的。綿綿秋魚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大地萬物,“綠色”的空氣中散發著泥土和青草野花的芳香。漸漸地。雨停了,我仰望天空,天空像無邊的藍色大海,碧藍碧藍的。飛在蒼穹之上的小鳥,好象在不斷歡叫,彷彿在談論着綠城日新月異的變化。

  啊!綠城的秋意是那樣美麗、醉人、五彩繽紛。從現在起,我清楚地知道應該似春風為明天的葉子多增添一絲綠色,應該像晚霞那樣為血紅的夕陽留下一片燦爛的餘暉。我想,充滿秋意的綠城南寧留給我的不僅是她的美麗,更是她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秋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