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之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響徹天空;有一首歌,旋律悠揚;有一首歌,銘記於心……回首往事,那絢麗多彩的青春,正悄然流逝,展望未來,那青春留下的回憶,無法忘懷。

  青春·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句話曾被無數人問過,我也曾經一度認為長大后賺多多的錢就是自己的夢想,可當我進入青春期,成為少年,卻發現自己以前的想法太荒唐了。“我長大后想做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朋友對夢想的坦白使我愣住了,驚訝的不是朋友的夢想,而是自己的腦海中的夢想竟如此模糊不清。我拼盡自己的想象力,卻只有夢想那模糊的身影,我笑了,笑得如此糾結。

  青春·希望

  落葉似風,隨心有隨物。秋風帶來了冬的訊息,窗外的景物模糊,心也迷茫。“到底什麼時候才結束啊!”面對我的抱怨,朋友笑了一聲:“你看看窗外。”我聽了馬上向她投向不解的眼光,卻聽到她不緊不慢地說道:“難道你就對這次會議的優秀名單一點也沒希望嗎?秋風颯颯,寒冬就要到來,我們不是離春天又近了一步嗎?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希望,而這次會議是你一個學期的希望,不是嗎?”聽了朋友的話語,我忽然覺得窗外的景色如此清晰,心底的陰霾也隨之散去。

  青春·友誼

  “我們還會再見的吧。”“嗯,當然了,你別想甩掉我!嘻嘻。”與朋友的離別,心中的悲傷一涌而上。我們的友誼就如同一杯咖啡,越品越醇,越品越香。從前的我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她就宛如我的貼心小棉襖,既知心又暖心,青春中第一個美好的時光,因為有了她的陪伴而精彩。可誰曾想,她因父親被調去外地工作而轉學,我原以為我與她的友誼就到此為止,可並不是這樣。她曾對我說過:“友誼就像麥芽糖,甜甜的,融化在心中,卻難以割捨。我會像麥芽糖一樣永遠粘着你,別想甩掉我!”我當時聽了還不以為然,想着友誼什麼的沒有那麼深,可是當離別的這一天到來時,我才深深地感受到我與她之間難以割捨的友誼。

  時光停留在了古老的留聲機中,一首歌曼妙地縈繞在心頭,夢想、希望、友誼共同組成了這首歌。當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凝聚在這首歌,它便是人生中我最不願忘懷的時光——青春。

  當內心深處的歌響徹天空,當內心深處的歌劃破天際,當內心深處的吹散陰霾,青春將帶我們進入最美好的時光。

  上帝,請讓時光的長河停止,讓我永遠停留在青春,這最美好的時光,最美妙的樂曲……

  初二:雨諾瀟瀟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