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生命的使者,神將我從天穹派到人間,世間因我的到來變得富有生氣。 

  我來了,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驚喜,冬天總是那麼嚴酷,讓身在其中的人們很容易產生莫衷一是的感覺;而我來到人間卻不同,世間因我一切都變得那麼明晰,讓人不由自主的跟着我的節拍向前去,世間萬物因我變得精雕細琢的,即使是近在咫尺的觀察,也不會覺得有絲毫的寒冷和粗糙,亦或乾枯。我是一個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時節。 

  我將雨精靈灑向世間,山川因我變得鬱鬱蔥蔥;草原因我變得宛如一塊碧綠的地毯;花園因我似如五彩繽紛的海洋;田野因我而洋溢着農民伯伯的快樂心情。 

  我是快樂的使者,神把我從蒼穹帶到世間,人間因我的來臨變得歡喜。 

  我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它們掠過湖面,蕩漾着陣陣波痕,它們穿過田間,自由的飛翔着,它們插過樹林,帶着同伴們表演着,恰如一直表演隊,歌頌着我的到來。 

  我來了,鱗浪層層,清澈見底,晶晶然如鏡之新開。 

  我來了,山巒為晴雪所洗,娟然如拭,鮮妍明媚,如倩女之?拭媯??稟咧?悸右病 

  我來了,柳條將舒未舒,柔梢披風。麥田淺露寸許。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