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致蜜蜂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致蜜蜂妹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 我們在小荷網上相識相知 在群星璀璨的小荷網中 那時,我只是一個毫不起眼的醜小鴨 你,確實一位風靡網壇的小作家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 稚嫩的文字從我的筆下寫出 無人賞識甚至無人問津 我迷茫了疑惑了想要放棄了 你說,姐姐,你的文筆不錯 不要輕言放棄,你一定行的  啊,我真的很感謝你,蜜蜂妹妹 感謝你那溫暖的話語 那一聲聲親切溫馨的鼓勵 堅定了我心中不會的信念 我多麼希望那話語再重複一遍 那話語里的每一個文字 曾把我的心撥顫  而現在 無論我的文字再怎麼無人問津 我都不會再放棄 因為有你的那一聲聲鼓勵 當感動一點點地湧上我的心頭 我竟然忘了說一聲謝謝 只把那話語 留你心中一半 留我心中一半     蜜蜂妹妹:

  我終於說出了我的心裡話,我知道我的文字很通俗很平凡,但這是我心中的聲音。你是我在小荷網上的第一個朋友,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如果沒有你的鼓勵,也許我早就與現在的許多朋友擦肩而過了。也許我的這篇文章語無倫次,我只知道我的手在無意中就打下了這篇文章。Oh my dear young sister,I really love you!

  Love from :浪漫恆星

您正在瀏覽: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致蜜蜂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致蜜蜂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