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城以南舞動奇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城以南舞動奇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襲純白無暇的褶裙,細眉,妙目,腰肢,柔若無骨的手,如一位冰艷的公主,散發著寒冷的氣息,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淡薄之情。

  音樂一響她舞動着,帶着我們進入另一個世界。平靜的湖面是平台,驕傲的枯葉蝶也甘願為她伴舞,淳樸的塵土作音符,一隻傲視群雄的孔雀在舞動。時而開屏嬌笑,讓人不禁憐愛;時而掩面憂傷,牽動着我們的心靈;時而輕柔的睡相,表現出夢境的唯美;時而笑頰粲然,領悟其中的喜悅;時而挺身正立,訴說生命的精彩。

  樹木為她流出了淚,梅花為她送來了芬芳,野草為她帶來了青春,鳥兒也不禁駐足欣賞。

  她似月,皎潔清涼;她似光,瞬息萬變;她似水,柔靜無波;她似火,斑斕五彩;她似林,挺立靈活。

  她是一個奇迹,她是一個精靈,她是一個舞者,她是楊麗萍。

  她舞出自我,舞出生活,舞出快樂,舞出悲傷,舞出靈魂,為生命而舞!

  初二:朱瑩梅

您正在瀏覽: 南城以南舞動奇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城以南舞動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