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城市,有着我舞動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有着我舞動的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熱愛的故鄉,還有親愛的父母,獨自一人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不免帶一點膽怯和茫然,不過肩膀上的背包給了我前進的勇氣和膽量。因為裡面裝着一個舞動着的靈魂。

  我要來這座城市的理由,很簡單,也很明顯,單純只是來流浪。而我要流浪的原因,也單純只是想出去走走,出去看看。

  看看這個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的世界。

  在這座城市中,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經歷。也是在這座城市中,讓我明白了我要來流浪的真正本質。在這裡,我開始了全新的人生之旅--尋夢。

  走在寬闊的街道,穿過狹小的街頭,獨自閑逛在這黑蒙蒙的一帶,漫無目的的我,早已習慣。但今晚不知為什麼,在這樣的遊盪下,我漸覺無聊。於是,加快了腳步,向遠處熱鬧而光明的市區走去...

  一路上,身旁周圍漸漸亮起的路燈,照射出五顏六色的光彩,倒影出我無數個身影。望着不斷晃動的影子,分不出哪個才是真實的?這時候,我感覺,我開始陷入了迷惘的漩渦...

  慢慢地,陷了進去...

  那一瞬間,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漫無目的的遊盪是那麼的可怕;沒有目標的流浪是那麼的可悲...最後,我被困在孤獨而空虛的角落裡,找不到一點生活的樂趣。在明媚的街燈的暴晒下,我內心的孤獨與空虛一攬無痕。

  遠處的鬧街,漸漸地平靜了下來,街燈也慢慢地暗了下來。落下可憐的我,孤獨地靠躺在街頭的港灣。可怕的黑夜圍繞着我,正在一口一口地向我吞噬而來...

  最後一盞燈也滅了,黑夜如餓狼一般,狠狠地向我撲來。我緊緊地閉上眼睛,咬緊牙關作最後的防備...

  黑暗中,我看了自己慢慢地消失在深不見底的黑夜,但我感覺我還活着,只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什麼也看不到...這時,只感到無比的難受和恐懼。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一道耀眼的明光划射過,感覺眼睛有點痛,意識地用手遮住。感覺適應了,於是慢慢地睜開眼。看到了遠方初升的太陽,還有太陽下街頭邊匆忙走動的人們和車輛...我確定,我‘復活’了!

  我終於又見到陽光了!

  對於這一次的“新生”,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人活着,就必須要有目標,那樣才有意義,不然,死了算了!’我很欣慰,我終於悟出了這個道理,在我還年輕的時候。

  時間,它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可以使許多人輝煌;也可以讓很多人灰黃。

  所以,在我們還沒變灰黃之際,在我們還是青春之時,請盡情地揮舞吧!向不遠處的夢想...

  因為,在這座城市,有着我們舞動的青春...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南海技師學院高一:植明勛

您正在瀏覽: 城市,有着我舞動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有着我舞動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