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節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節奏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又是個難以入眠的夜晚,為什麼呢?因為外面的雨下的得稀里嘩啦的,吵得我根本無法睡覺,正當我為這個在煩心的時候,突然,“滴答,滴答”.....現在的雨好像慢了下來,慢慢的好像沒有了剛才的激烈,彷彿變成了一個少女在寧靜的夜晚哭泣,當我在自我安慰,終於可以睡覺時,可老天偏偏和我作對,就在我快要睡着時,又開始了它的激烈,哎!怎麼辦呀!“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我好像發現,雨,速度的快與慢,也是有着規律的,你們看,剛才的慢速,也就是牛毛細雨,像是觸動了鋼琴琴鍵的聲音,而現在的急速、激烈不正是在演奏生命之曲嗎?因為生命充滿了意義,我才會說,激烈的雨速像是在演奏生命之曲,人生不也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雨的節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節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