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在春天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愛在春天裡瀰漫作文900字

  ——凝在手心裡的雨

  期待,雨水會洗卻壓抑了一冬的污濁之氣;祈禱,雨水會衝去積壓心頭的陰霾;等待,讓愛的淚水在手心裡慢慢凝結……

  雲集

  已經是春天了。

  一陣陣涼風穿過稀疏的林子,打在了我的臉上。霎時,漫天的雲朵彷彿被我內心之中的思緒吸引着,在我頭頂上方開始集結。

  越積越厚,慢慢地,他們失去了潔白的外表。此刻,露出的,是一張張陰暗、猙獰的面孔。

  天地之間,到處都瀰漫著從那一個個面孔發出的狂笑。他們在收集、積蓄着力量。在黑暗中醞釀著……

  雨傾

  一聲刺耳的雷鳴過後,沾染了污穢的雨水發瘋般從空中傾瀉下來。

  頓時,一切,都埋沒在了兩種顏色中。耳中,除了那時時而作的雷聲,一切聲音都模糊了。

  看看:樹的枝頭被捶打的蜷縮起來;草兒們乾脆直接被衝擊的癱倒在地上;花朵在嘆息、痛苦,未綻放的芽苞將提前宣布生命的完結。

  這雨水,順着我的軀體,向下奔流。

  我一直寄予她厚望,願其能夠沖淡我的陰霾,洗刷一下我那顆覆滿灰塵的心。然而,這次,在生命開始徜徉的春日,落在我心頭的,依然是污穢。

  天晴

  放蕩了一整天,而我也是陪了她整整的一天。雨水,已經回歸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而我呢?

  抬起頭,睫毛上依然掛着晶瑩的水珠。光芒慢慢穿透那雲層,漸漸地,厚重的雲消弭在了湛藍的天空中。

  細長的柳絲上,閃爍的露珠順着枝條向下滴着。

  用手接過一滴雨露,卻見她是那麼的晶瑩剔透——的確,她被樹葉凈化了。

  慢慢地走着,雨珠依然托在手心,不知不覺中,她凝結了……

  ——

  心的歷程莫過如此,而春的重生亦如這樣。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或許,沒有這場似乎很陰暗的洗禮,春的氣息不會真正滲透到每個人的心中,春真正的樣子更不會被人們所看透;或許,心靈也正像這春日雨日里的一般,傷痛與挫折就如同雨水所承載的那些必然要承載的污穢。然而,當她真正成熟起來時,就是每個人手裡那份凝結的雨露。

  雨的凝結亦為消逝,雖然她看不到了,但她卻從未離開這個世界。她化成了愛的氣息,瀰漫在春天裡,等待我們去感受。

  凝在手心裡的雨——瀰漫在春天裡的愛。

  山東濰坊壽光現代中學高一:張秉鑫

回目錄

愛在春天裡作文600字

  如今社會好人真少,但是仍然有一些愛,在春天裡!難道愛只在春天裡嗎?夏天,秋天,冬天就少了關愛嗎?就少了愛心嗎?我希望,能讓這種愛,再持續下去!

  記得那時前年過年的時候。由於我喝了太多的飲料,所以“咳咳……”地咳嗽起來。我想:爸爸最近很累,還是找媽媽吧!於是,我就去找媽媽,可是媽媽卻毫不領情,根本不管我。我十分沮喪。

  就在這時,我咳嗽的更加嚴重了。爸爸聽見了,關心地問:“兒子,你怎麼咳嗽這麼嚴重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倍感溫暖,於是就回答道:“咳咳,我今天喝了很多飲料,現在很難受。咳咳,媽媽不管我,還是你最好,爸爸!”爸爸聽了,十分關心我的“病情”,便馬上為我燒水,又在家裡鋪天蓋地地找葯。可惜的是,葯沒了。“兒子,家裡沒藥了。一會我去買葯,你要多喝點水,我給你晾着。”說完,爸爸還給我倒了一杯水。

  說完,爸爸就下去了。等了一會兒,爸爸才回來。他說,由於今天過年,很多藥店都沒開門。所以就找了很多藥店……聽着爸爸的話,我深受感動。爸爸可真好啊!

  我想,也許現在這種關愛的現象很少了。現在,新聞上,報紙上,不給老人讓座,老人跌倒了不扶一把……這樣的現象屢見不鮮,但是更重要的是沒有人能伸出援手相助。如今的社會現象是多麼糟糕啊!也許,這種互幫互助的關愛的精神只能是以前的回憶吧,這美麗的回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如今社會好人真少,但是仍然有一些愛,在春天裡!難道愛只在春天裡嗎?夏天,秋天,冬天就少了關愛嗎?就少了愛心嗎?我希望,能讓這種愛,再持續下去!

回目錄

愛在春天作文450字

  愛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東西;愛是一種無私的東西;愛是一種可能你擁有但可能發現不了的東西。

  曾經的我是一個懵懂的小孩,正因為愛的存在,我長大了。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朋友的愛是真誠的,老師的愛是無法言語的。我曾體驗過老師的愛,但,是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的,還來不及說聲“謝謝”就已過去了。

  上小學時,由於身體不適,在上語文課時,我吐了,老師看到后,立馬停止了講課,讓同學拖掉,並帶我去辦公室。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師給了我一杯溫開水,還把她的“暖寶寶”給了我,又幫我聯繫了家長。雖然,天起很冷,但我感覺有一股熱量從心底竄上來,突然溫暖起來。

  到了中午,陽光滋潤着我,暖洋洋的,舒服及了。老師走過來,用那溫柔的聲音說:“你媽媽來,我送你下去吧!”我只是點了點頭,就跟着老師下去了,老師牽着我的手,那雙原本細膩的手,是因為我們嗎?

  寒風刺骨,大風中還夾雜着雨水的氣息。但我似乎一點也不冷,是因為……還是……

  這樣的愛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你發現了嗎?

  哦,愛在我們身邊!

  河北省邢台市陶行知實驗中學初一:馬駿

回目錄

愛在春天裡作文600字

  愛在春天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溫馨的愛。他們並不起眼,卻用自己的愛心幫助着大家……

  “同學們,明天我們要為讀初中一位姓宋的同學捐款,他的了白血病……”馬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就得到了同學們的熱烈響應:“一定要多捐點!”“我打算把我的零花錢捐出來!”“我也要把……”這正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班級立刻熱鬧起來,就連班級里最小氣的同學也說:“必須要捐款!”對,必須要捐款!班裡的同學們下定決心,決定要幫助這位得了白血病的哥哥。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們一定要幫助他!媽媽大方的拿着100元錢,說:“兒子,明天一定要把這筆錢交給老師,捐款給這位哥哥!”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十分高興。我想,做人一定要有愛心,一定要多幫助別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第二天我們都拿着自己要捐助的錢,來到了學校,似乎在看誰捐的最多。你50,我也50;你100,我也100……捐款的時候,同學們按耐不住激動,想知道大家都捐了多少。

  晚上,我在夢想中見了這位哥哥,彷彿聽見了他的話。他說:“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我會好好學習,將來對國家做一個有貢獻的人!”在大家對他無私的幫助與關愛下,他的病情不再那麼嚴重,一點一點恢復好轉了。他的病情基本穩定了下來,心情十分舒暢。我想,如果,如果人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哪怕微不足道,那麼世界總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在春天裡!雖然夏天即將來臨,但是,愛,永遠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愛在春天作文250字

  伴隨着寒冰的融化,我們迎接來了那對於你和我來說:期盼已久的春天!它雖說沒有盛夏晚的花火,沒有一望無際的金色稻田,但他卻有他不一樣的風采,因為我們早已約定那下一次的相遇;生命的循環也抵不過地獄的熊熊烈火;堅定的信念也阻擋不住那明天的輝煌;生命的色彩也不斷幸福的流淌;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愛”,這個看似簡單而不平凡的字眼。但他不一定會永遠都像這樣的存在,因為有愛所以有恨。我的愛在春天裡,因為只有這裡才能表達我的全部,因為只有在這裡我可以盡情的飛翔。

  初二:張曉娜

回目錄

愛在春天作文1000字

愛在春天 

  有人說愛是一盞明燈,指引路的方向;有人說愛是一縷陽光,照亮黑暗的心房;我說:愛是一束春天的鮮花,美麗而又散發出清香。 

  立夏之前,也就是春天的最後幾天里,我鬼使神差的感冒了。病得很嚴重,又是高燒又是咳嗽,還住進了醫院。但是在那段時間裡,我感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那樣的溫暖,是那樣的愛意融融。 

  “杜漸,你好!”連續幾天中午和傍晚散學后我在家中都可以聽見這句門鈴聲后的問候。似乎一聽見這句話,我的身體頃刻就輕鬆多了。這應該是友誼和愛的力量吧! 

  請假第二天的晚上,費翔、王萱和周悅三位同學來看望我。費翔還給我帶來了禮物——一個神秘的盒子。“喏,送給你。”她把盒子輕輕往我懷裡一送。“祝你早日康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開盒子,然後驚訝到不行。你知道盒子里是什麼嗎?整整一盒子千紙鶴!我高興地問:“這麼多呀!得多長時間才能疊好啊?謝謝你!”周悅和王萱不約而同的說:“一千隻呢!”我知道在日本有一個很美好的傳統,那就是:如果你的朋友或者親人生病了,那麼只要你疊好一千隻千紙鶴送給她(他),很快就會好起來。我感動極了!這一千隻千紙鶴是同學對我沉甸甸的友誼和愛啊!臨走時,王萱還俏皮的說了一句:“I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那天感冒病痛帶來的陰霾似乎一下子都煙消雲散了,我嘻嘻地回她:“Thanks!”大家一起笑了起來…… 

  星期五我在醫院打完點滴回家。天漸漸暗了下來,天邊最後一抹晚霞也隱隱地褪去了,只有夕陽的餘暉星星點點地在雲層中熠熠閃光。 一上樓就發現門前有幾雙鞋子,疑疑惑惑地打開門,原來是楊彤、王萱和周悅在我家裡等我呢。“噹噹當……當,送給杜漸!”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白色的、黃色的、紅色的康乃馨挨着香香的滿天星擠着粉色的玫瑰從花束中紛紛探出頭來,似乎也在對我說:早日康復回校哦!沁人心脾的花香夾着濃濃的愛意霎時瀰漫在房間里,瀰漫進我的心田!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楊彤告訴我:“楊老師讓我們帶他向你問好!”話音剛落,爸爸插話說:“嗯,今天上午楊老師打電話給我了,要杜漸好好休息。”王萱小聲告訴我:“來你家后你卻在醫院還沒回來,楊彤差點都急哭了。”我邊笑邊指着楊彤,“哈哈,就知道你愛哭。”幾個朋友在一起說說笑笑,感覺好極了。 

  重新回到學校的星期三恰好是我當值的日子。早晨一到教室,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歡迎杜漸,歡迎杜漸。”平時有幾個最調皮的同學也似乎特別“聽話”,那天是我做值日班長以來最輕鬆的一天! 

  客廳里,那兩束鮮花顯得愈發可愛,它們散發出來的縷縷幽香,裊裊地鑽進我的心中…… 

  哦,愛在春天。
查找更多愛在春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