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頭剪刀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石頭剪刀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十三年過去了,卻常常回憶起童年時的趣事,常常令我陶醉其中……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有的是五彩繽紛,有的是悲慘流漓。我的童年呀,既愛玩瘋瘋癲癲的打仗遊戲,也愛玩那過家家。但最喜歡的還是玩石頭剪刀布! 

  石頭剪刀布是大家都會玩的遊戲,這是一種簡單的遊戲。“剪刀”“石頭” “布”是相互克制的。石頭打剪刀,剪刀打布,布包石頭,如果出了一樣的手勢,就是平局。現在,讓我帶大家一起回歸童年時代吧! 

  “心理戰術” 

  兒時,每天晚上臨睡覺前,我都會和媽媽一決勝負。第一局開始了,“石頭剪刀布!”我和媽媽一同喊道。我看見媽媽好像要出“包”,所以我就出了“剪刀”。誰知媽媽竟然出了“石頭”!看來我被媽媽的心理戰術騙了。第二局開始了,額不知該出什麼好?就隨便出了“剪刀”。幸運的是媽媽出了“布”。耶!總算扳回一局,實在太好了!第三局開始了,我心想:媽媽已經出了“石頭”好“布”,就差“剪刀”了。這第三局就應該出“剪刀”了吧!最後,我下定決心出“石頭”。可是,媽媽出的是“布”。這個結果就像一道雷劈到我身上,我本來的好心情立即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我還是振奮得說一句:“哼!下次我一定會贏的!”看來我的心理戰術還不夠,得多練才行! 

  “熱狗爭奪戰” 

  記得那天,媽媽買回來了一塊熱狗、一塊土司麵包、一塊棍子麵包。為了遲到那塊鬆軟撲香的熱狗,為了公平起見,我、媽媽、爸爸決定做“石頭剪刀布”的遊戲,猜贏的先選。第一局開始了,爸爸出了“布”,我和媽媽都出了“剪刀”,所以爸爸先贏了。剩下的是我和媽媽。第二局,我冒了冷汗,我最終出了“剪刀”,,可媽媽出了“石頭”,所以我輸了。爸爸一下子拿着棍子麵包咬了幾口。我瞳目結舌,嘿!真怪!到媽媽了,她一下子拿起吐司麵包嚼了起來。我望着爸爸媽媽,他們說:“嗯!好吃!你也吃吧!”我拿起那塊香噴噴的熱狗,咬了一下——好吃! 

  歲月匆匆,時間過得好快!霎那間,金色的童年好像一場美好的夢,去了,它是那麼令人回味,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