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家喻戶曉的科學家了,我的科技產品航空飛機最為著名。

  2100年的第一天終於到來了,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今天科學家們都聚集在地球村,參加10年一度的科技大賽。

  早上,我吃了一粒“營養丸”,這可抵得上你吃一天的營養啊!我駕駛着用了6年時間研製的航空飛機前往賽場,這飛機排出的廢氣經過過濾無毒無害,還可以使人呼吸通暢,增強體質。

  “嗖——”我的飛機已近光速前往賽場,眨眼的時間我就到了地球村賽場的上空。待我把飛機停好後下飛機一看。老同學拿着時空穿梭器拜訪完孔子回來了。瞧!我的好朋友開着小型飛行器周遊完世界回來了、還有他,我的老對手開着多功能車來了,這車可以海陸空憑意念隨意行駛。

  過了一會,比賽開始了,我們各自介紹了自己的發明,並作了現場演示。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這次比賽中奪得了第一名,中國老一代航天員楊利偉給我頒發了“科技創新獎”。

  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在科技大廈相聚。我們相約2110年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