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合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合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8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年啊!我想起了在這年裡應該有一次約會,原來是在20年前我與阿冕這位的一次誓言:20年後無論怎樣都要在現在鄧州的電影院門口見一次面這個誓言在我現在看來是那麼的天真,不過這必定是誓言,怎能失約呢? 

  今天的我已是國際刑警部的一名中級警官,為了這次約會我連夜從果綠(以前的美國)趕回中國來和他見面。阿冕也是一位警官,我們失散的前幾年在事業上還有一些聯繫,後來就毫無音訊了。 

  我站在電影院門口把一把狼刀高高舉起,這是六年級時我們兩個互換的禮品,我給他的是一把藏刀。正想着突然有一個人從我眼前跑過後面有一位老太太在喊:“搶包了抓住他”!我想這傢伙膽子可不小啊竟敢在光天化日下搶包,這下遇見我嘿嘿算你栽了。我二話沒說奮不顧身的追了上去,沒想到這傢伙跑的還挺快,正在我奮力追趕時感覺身後有人也在拚命奔跑,我沒顧得往後看便加了速。追上了,我一個箭步竄上去來個反扣手把他壓倒在地,這傢伙在玩命,“嗖”一聲拔出粒子槍,這下我楞了因為出門太急沒帶槍。就在這緊要關頭一直在我身後的哪個人沖了上來,一腳踢掉了他的粒子槍。有驚無險終於把抓包賊制服了。 

  不一會當地警方趕來了寒暄之後把抓包賊帶走了。這時我才有空抬頭看了看這位好心人,就在我抬頭的一剎那,一把藏刀突然出現在我的眼中,我為之一振,像着電似的提起精神。“哈哈,阿冕”我激動的跳了起來,就在這時他才抬起頭,然後緊緊的抱住我興奮地說:“好久不見了”!“是啊,我們剛見面就又和20年前一樣又一個完美的合作太讓人興奮了”我高興的說。可以看出他也很激動,“不,不一樣!”他幾乎要流出眼淚“這和以前不一樣,我們這一次是無商量的合作而以前我們是商量過的!”“對,不約而同。”這時的心裡是百感交集,無法形容。 

  好友見面言語不斷,我們肩摟着肩,相互傾訴着對方的思念以及走上社會後的感觸、經歷、事業、家庭包括未來的打算,向充滿希望的未來走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合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