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面對誹謗,微笑面對危險,微笑面對坎坷,讓十五歲的天空永遠飄蕩着“微笑”的絲帶。——題記

  時光荏苒,原來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無法彌補,我的昨天,所擁有的,所拋棄的,一件件都在時光的大道上不斷的輪迴,一步步走向成熟。

  十五歲的殿堂,是一個奇幻的美妙的靈宵,有成功的碩果,但需過了“努力”這一關;有輝煌的桂冠,但要跨了“勤奮”這一坎兒。不停變換這道難題,那道公式,驀然回首又是一篇English課文。

  驟然間殿堂變得明亮,卻又埋下了機關重重。十八般武藝配上一柄“青龍劍”仍需殺個360回,步步為營。此道暗箭——《語文同行》,背後一刀——《數學補充習題》,真是應接不暇,鐵煉金鋼手也無力對抗,卻無法不抗。看看外面的天空——值,為“華山論劍”打敗“重陽”只好奮力拚殺。

  “十五歲了,不小了,再不好好學習,什麼時候好好學?”對,有太多期望就像“小燕子”一樣時時對抗着那個擾亂思緒的“容嬤嬤”。

  會羨慕大雁自成群的團結,抬頭回望,自己仍不孤單;羨慕老鷹有展翅騰飛的威武,看看自己毛羽未全的雙翅,安慰自己終有一天也會大鵬展翅;羨慕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的愜意,想想自己有時閉目神遊的感覺也挺不錯。

  十五歲,這個懸在半空不上不下的年齡,卻是在這花樣年華中不可缺少的花蕊。也許會被風雨洗禮——那是考試的失利;也許會被無聊者摧殘——那是無情的誹謗;也許會被無心者踐踏——那是不經意的漠視。最終結果,只得且聽下回分解。

  相信十五歲的天空一定會留下自己的痕迹,當長大了、走累了、想休息了會憶起曾經刻苦為一個進步而灑下的汗水,會記得曾經是那麼努力想展開騰飛的翅膀。回望走過的足跡,仰視廣闊的天空,花樣年華的我們信心百倍地正向人生的高峰在努力攀登。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